close
真的好开心呀,11月23日晚上我去看MTV超级盛典的颁奖典礼啦!
超级盛典是不对外售票的,我又不认识什么人也弄不到票子,本来是没打算去的,但是想到我的小天天要去,我就开始很纠结,总想去看看,也许能撞上点好运也说不定呢,而且那天刚好是星期五。
于是我给小A发了条短信,很揣测的问了一句:今晚你去超级盛典么?
我心想她应该是不去的,因为都没听她有什么风声……结果没想到她说去,而且是一个人,兴奋得我不行了,我们想去看看红地毯结尾也行啊,真是太好了!还好我给她发了短信!
下了班我在从二号线转一号线在巨可怕的人潮汹涌中气喘吁吁地赶到了大舞台,那时候红地毯已经接近尾声了,我赶紧问保安大叔五月天走了没有,他们说早就走过了,我开始有点失落,唉……
不多久小A也赶来了,我们在大舞台外面兜兜转转,想进去里面看现场,此时的大舞台黄牛遍地开花,价格也是很不一致,我们也不知道会不会上当受骗,这时候小A的另一个朋友也赶过来看情况,她说是凑凑热闹,我们被很多黄牛问了好多次,但是都没有下定决心进去,一方面是花钱进去才能看几分钟小天天,一方面我们对这些铺天盖地的黄牛价弄得不知所措。
这时有一个黄牛又过来了,我们说三十一张,怎么样?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并说进去后付钱,我们马上跑向验票处,然后我先进去,因为有两道验票口,我们怕有差错,所以先进去看票是不是真的,OK,我顺利通过,她们也随后进去了。
舞台设计很漂亮,我们三人非常兴奋,每人才花30块就能看超级盛典耶,不过其实黄牛更可气啦,漫天要价,本来是非卖品的票……
我们的运气真的还不错啦,在看台的一排,看舞台还是比较清楚的,我非常满足了!
没多久颁奖典礼就开始了,第一个上台的是邓超,这家伙一直说了一大串最后说要感谢一个人,下面观众就开始喊孙俪的名字,他说:我要感谢一个姓孙的姑娘,是她的那种情怀让我可以在演艺圈坚持下来……
后来又是N多明星候场上场,总之都看不过来啦,赵薇,袁泉,徐帆,黄耀明,薛之谦,阿sa,
这一切虽然都很精彩,但是我要看的只有我的Mayday
终于到他们出场的时候了,我感觉现场真的很沸腾,在看台一楼大声欢呼的我们和前面一排的几个女生组成了同盟(虽然那几个女生是通粉),但是我很感谢她们,在mayday三次出场的时候都叫得最大声,和我们一起大声呼唤Ashin和Masa,虽然另外三个家伙没有来,但是我最最偏心的两个人来了,我非常开心!
我有注意到在等待领奖的时候他们坐下台下第一排很认真地观看演出Ashin还和大家一起给表演嘉宾鼓掌。
台上Ashin不断向我们挥手,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Masa同学就稍微显得疲惫感,不过还是超可爱的样子^^
我最感动的是那个解散后的信乐团的信拿到一个什么极调的奖项后,Ashin很诚恳的表示了祝贺。
而汪峰大哥拿到奖时Ashin很礼貌地尊称他是摇滚前辈并给大哥一个热情的拥抱,
那时候只觉得主唱大人真的很赞很赞,很多事情我们歌迷也许都觉得有某种冷冰冰地隔阂的时候他能够用他的微笑,拥抱以及最大的真诚去很自然地让一切变得好融洽。
还有和丁当唱私奔的时候,Ashin也表现得很High,唱得很好 还不断挥手。
那晚,我想Ashin一定看见听见我们的欢呼了的
等他们表演完,我们也就离开了现场并去外面候车
虽然只看了几秒钟他们就乘车匆匆离开,可是我还是看见主唱大人和莎莎的可爱笑脸了^^
谁曾想到当晚表现那么骇并很搞地拿下什么“最具风格组合奖”的时候
他们是早上4:00就出家门 ,顶着惺忪的睡眼
半梦半醒的在飞机上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模模糊糊之中也抵达了上海
用整个似乎睡了12个小时的模样
态度轻松却表现得宜的完成了今晚颁奖、领奖、演出、访问...的行程
他们说:”当然啦!怎可以让有八万人演唱会的上海失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